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蒙盐要闻

内蒙古盐业公司、额吉淖尔大青盐成功获评第二届“内蒙古自治区诚信企业、内蒙古自治区诚信品牌”称号

  • 来源:内蒙古盐业公司
  •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4日

       近日,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宣传部等14部门发布《关于对第二届“内蒙古自治区诚信企业、诚信品牌”的表彰决定》,对全区39家企业、19个品牌授予第二届“内蒙古自治区诚信企业”、第二届“内蒙古自治区诚信品牌”荣誉称号,其中内蒙古自治区盐业公司获得“内蒙古自治区诚信企业”荣誉称号、额吉淖尔大青盐获得“内蒙古自治区诚信品牌”荣誉称号。这是内蒙古盐业公司第二次获得此项殊荣。

              

       诚信是企业的生存之本,多年来,内蒙古盐业公司在加快企业改革发展进程的同时,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优服务、争效益”的经营方针,本着“诚信经营”的原则,在强化管理的同时,更致力于提高服务质量,大力开展企业诚信建设,不断强化广大干部员工的社会责任意识和诚信意识,树立诚信品牌形象,履行社会责任,使公司在社会公众中赢得了良好的口碑,出产的额吉淖尔大青盐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

              

   本次内蒙古自治区盐业公司、额吉淖尔大青盐成功获得“内蒙古自治区诚信企业、诚信品牌”荣誉称号,展示了企业“讲责任、重诚信”的良好形象,进一步提升了企业在社会公众中的认可度和知名度,内蒙古盐业公司将再接再厉,以此荣誉为契机,进一步履行社会责任,强化诚信理念,增强诚信意识,提高诚信服务水平,在引领行业发展方面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