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蒙盐要闻

自治区盐业公司召开领导班子任职宣布会

  • 来源:内蒙古盐业公司
  •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1日

   5月10日下午,内蒙古自治区盐业公司召开领导班子任职宣布会。自治区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朝克图,自治区国资委党委委员、自治区纪委监委驻国资委纪检监察组组长舍楞,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干部五处处长王富,自治区国资委企业领导人员管理处调研员张静出席会议,会议由自治区盐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袁肃主持。

       为切实强化党员干部对党风廉政建设的意识,增强责任意识、严于律己、牢记宗旨,提高廉洁自律意识和防范能力,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与“两个责任”,督促党员干部履行好“一岗双责”,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履行好职责,为盐业改革发展做好贡献,自治区国资委党委委员、自治区纪委监委驻国资委纪检监察组组长舍楞,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干部五处处长王富分别对新任职的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任前集体廉政谈话。舍楞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心中有党讲忠诚;二是心中有民尽忠职;三是心中有责敢担当;四是心中有纪明底线,他告诫新任职的领导班子成员要遵规守纪,严格要求自己做廉洁自律的表率。

  王富、张静分别宣读了自治区党委组织部、自治区国资委党委关于自治区盐业公司有关领导的任免决定。 

  会上,新任职的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作了表态发言。表示要加强自身学习,提高政治站位,班子成员间搞好团结协作,当好助手,恪尽职守、认真履职、严于律己、踏实做事,不负重托,不辜负组织的培养和广大干部员工的的希望,团结奋斗,与广大干部员工一道做好盐业公司改革转型脱困,创新发展工作。 

  朝克图结合班子调整和盐业公司实际,对新换届进入领导班子的同志提出要求,希望他们正确面对人生转折、转行,以平静之心看待他人去留、以平和之心对待组织决定。要以此次换届工作为契机,发挥党委领导作用,努力加强自身建设,认真落实管党治党责任,以良好的政治生态,营造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要把政治理论、业务知识学习和素质提高摆在首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夯实做人做事基础,坚持思想、政治建设的实践相结合。注重锻炼培养,提高领导干部解决问题的能力,搞好班子团结,抓好团结协作,增强班子凝聚力和战斗力。坚持正确用人导向,切实落实“对党忠诚、勇于创新、治企有方、兴企有为、清正廉洁”的国有企业领导标准,要坚持原则、勇于改革,以扎实的作风建设和能力建设提高公司班子整体水平。带头廉洁自律,自觉接受监督,自觉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和自治区党委28项具体要求,自觉抵制诱惑、自觉抵制各种歪风邪气,做到用制度管权、用制度做事,以实际行动为盐业公司转型发展、创新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袁肃代表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作了表态发言。一是完全服从和坚决拥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国资委党委的决定,新的领导班子的组建能够极大推进盐业公司的发展进程,充分体现了组织上对盐业公司的重视和支持。二是对到盐业公司工作履新的各位成员表示欢迎和祝贺,对转任外部董事的王树良、段贵赢、马青山三名老领导多年来对盐业公司的改革发展稳定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三是面对公司改革发展和挑战,每位班子成员要进一步解放思想,与时俱进,不断增强开拓创新意识,坚持科学发展的原则,进一步理清思路,明确方向,确立目标,主动找准工作开展的切入点,力争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四是搞好团结。班导班子成员间要在共事中求团结、在信任中求融洽,做事光明磊落,大事讲原则,小事讲公德,相互尊重,相互谅解,及时补台,自觉维护班子团结,努力创建团结干事、和谐共事、按章办事的和谐班子,为此作为一把手要以身作则,带头建设一个团结协作的好班子。五是在工作中发扬求真务实的作风,察实情、讲实话、重实际、办实事、求实效,团结带领广大干部员工保质保量完成上级党委交办的各项任务,不辜负上级党委的期望和重托。六是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头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地位观、利益观,不断加强自身学习,努力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做到老老实实做人、勤勤恳恳干事,清清白白从业,以自己的坚定信念、诚实正直和勤奋工作赢得广大员工的支持和帮助。 

  袁肃对新任职的领导班子成员提出要求,希望各位要深知肩上的重任,要以组织的信任,员工的企盼为最大责任,实现社会效应、经济效应“双赢”。把心思用在工作上,把点子用在寻求解决困难的办法上,把才能用在快速推进盐业公司改革发展上,以实际行动回报组织的信任和员工的重托,力争在最短的时间内转型脱困、创新发展。 

  自治区盐业公司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总部机关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