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蒙盐要闻

自治区盐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袁肃一行到兴安盟盐业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 来源:兴安盟盐业公司
  •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6日

         2018年5月9日,自治区盐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袁肃一行对兴安盟盐业公司近期营销业务和市场监管工作进行调研指导,并主持召开了副科级以上干部及部门盐政人员座谈会。针对目前企业经营、市场监管、思想观念、作风转变、履职尽责、扭亏脱困和两级公司职责进行指导谈。

                         

       座谈中,与会人员就盐业体制改革过渡期市场监管和盐品销售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研讨。

       袁肃指出,内蒙古盐行业2018年的主基调就是“转型脱困,创新发展”。各单位要按照区公司各阶段的转型发展要求及制定的措施,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各司其责,共同努力,强化落实和推进。结合兴安盟盐业公司的发展,袁肃提出两点要求,一是作为各层级盐业团队带头人,一定要从思想深处,摒弃专营下的陈旧观念,由管理者向经营者转变。要放下身份、架子,深入市场,扎扎实实,持续不断地抓配送,提服务。要结合各地实际,进一步创新配送模式,运用盐业国企信誉和公信力、互联网等工具,多措并举,积极应对市场中的复杂环境,坚定不移地做好企业经营工作。二是集中力量监管市场。市场管理职能正在深刻转变,各级盐政管理人员都要要集中精力,举公局全力,有针对性地整治盐业市场,要研究好个案和打击方式策略,严厉打击不合规不合法经营者,达到打击一起,震慑一片的效果。同时,要抓好配送服务和售后服务,维护好客情关系,利用各种媒体加强典型涉盐违法案件宣传,提升广大消费者对《食盐专营办法》认知度和自我保护意识,保证盐业体制改革过渡期的食盐质量和供应安全。

       袁肃强调,做好当前工作的前提,关键在干部队伍。在盐业体制改革中,干部员工无论是划转去留,都要齐心协力,认真履职,以自身的行动诠释责任,回报培育自己数年的盐业企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无愧于组织的信任和员工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