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蒙盐要闻

传达会议精神 布置重点工作
阳泰公司召开全体员工大会

  • 来源:阳泰公司
  •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4日

    64日上午,阳泰公司召开全体员工大会,会议传达了中共内蒙古自治区盐业公司第一次代表大会“两委”工作报告。安排了公司今后一个阶段在转型升级、深化改革、创新发展、加强党建要求、作风建设等方面的具体工作。

  会议全面详细学习了“两委”工作报告的内容。 

  会议认为,“两委”工作报告内容完善、部署科学,具有极强的前瞻性和可操作性,各项工作的目标定位为全系统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指明了方向,全体干部职工要以“两委”工作报告为行动纲领,自下而上对照各自岗位要求、对照企业发展战略,落实好报告当中的工作部署,全面助推盐业发展进入新时期。 

       会议要求,按照工作报告中在转型升级、深化改革、创新发展、加强党建、作风建设等方面的工作内容,抓好“两委”工作报告精神的落实,是当前企业是否能转型脱困的关键,全体干部员工要提高思想认识,积极主动参与到盐业改革发展的大潮当中,广大干部员工要大胆探索、积极作为、勇于担当,圆满实现“两委”工作报告的各项战略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