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蒙盐要闻

领会会议精神 激荡创业热潮
《工作报告》在华晶公司干部群众中引发热烈反响

  • 来源:华晶公司
  •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4日

  6月4日,华晶公司召开全体员工大会,传达学习自治区盐业公司第一次党代会精神和年度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华晶公司党总支副书记主持。 

  会议介绍了中共内蒙古自治区盐业公司第一次代表大会的召开盛况及新第一届党委委员、纪委委员的选举结果,详细传达了自治区盐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袁肃关于《转型变革脱困  创新融合发展 为实现企业健康可持续发展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及《中共内蒙古自治区盐业公司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 

            

    《报告》内容客观务实,在华晶公司全体干部员工中产生强烈反响,大家为全区盐业事业在过去五年取得的成绩点赞,同时为我们未来的发展目标倍感振奋;对薪酬分配改革、混合所有制改革、融合发展等创新思路和攻坚目标充满信心。

   夏花蓓蕾初放,盛会汇聚共识;站在新的起点,形势催人奋进。华晶公司已经准备好在自治区盐业公司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将会议精神落实到执行力和行动力上,主动增强企业适应外部环境能力变化和自我生存发展的能力。以脱胎换骨的决心,牢牢把握“转型变革脱困”的关键环节,找准脱困攻坚任务的着力点和突破口,精准发力、持续用力,使企业经受住改革转型和生存发展的双重考验,在“全面振兴企业”这场硬仗面前,拼搏出一片新天地,奋斗出蒙盐人自己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