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蒙盐要闻

巴彦淖尔市盐业公司召开会议
贯彻落实自治区盐业公司第一次党代会、2018年工作会议精神

  • 来源:巴彦淖尔市盐业公司
  •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5日
        6月5日上午,巴彦淖尔市盐业公司召开会议,贯彻落实自治区盐业公司第一次党代会、2018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员工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通报了这次大会的基本情况和主要内容。随后,公司主要负责人传达并解读了自治区盐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袁肃代表公司党委在中共内蒙古自治区盐业公司第一次代表大会上题为《转型变革脱困 创新融合发展 为实现企业健康可持续发展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对目前的行业发展形势和新的工作任务进行了分析对比,并对下一步工作做了初步安排。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把深入学习贯彻袁董事长讲话精神作为近期的重要工作来抓,把思想、行动统一到这次会议要求上来,吃透精神、提高认识、转变观念、坚定信心、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为实现巴彦淖尔盐业转型变革、创新发展而努力奋斗。与此同时,公司党委要求各支公司、配送中心召开员工大会,传达学习贯彻区公司党代会和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抓好工作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