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蒙盐要闻

鄂尔多斯市盐业公司组织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自治区盐业公司第一次党代会和2018年度工作会议精神

  • 来源:鄂尔多斯市盐业公司
  •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6日

          64日上午,鄂尔多斯市盐业公司党委组织召开中心组学习,深入学习自治区盐业公司第一次党代会和2018年度工作会议精神,领导班子全文学习自治区盐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袁肃关于《转型变革脱困 创新融合发展 为实现企业健康可持续发展而努力奋斗》的报告,全面深刻领会报告的精神实质。 

        64日下午,市盐业公司组织召开司务会,传达了自治区盐业公司2018年度工作会议精神,领导班子成员结合《转型变革脱困、创新融合发展,为实现企业健康可持续发展而努力奋斗》报告,对公司全面工作以及分管工作做了专题部署。 

      会议指出,今年是盐业公司在新的起点上全面深化改革,加速发展的创新之年,是盐业公司转型脱困、爬坡过坎的关键之年,我们要审时度势,扎实有为,立足实际,认真推进各项工作落实。一是要树立自信心,创新发展思路,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二是要加强主业的经营发展,进一步打造大青盐品牌,提高获利空间,加强配送,达村走巷,腿勤、嘴勤、脑灵,提高市场占有率。三是要盘活自有资产的基础上,守法守纪不违规,寻找切实可行的非盐项目,为盐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新的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