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蒙盐要闻

呼市盐业分公司召开全体干部员工大会
传达自治区盐业公司党代会和工作会议精神

  • 来源:呼市盐业分公司
  •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6日

  201865日,呼和浩特市分公司召开全体干部员工大会,学习、传达内蒙古自治区盐业公司第一次党代会和2018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公司实际,对当前党风党纪建设、盐业市场营销、行政组织管理、非盐业务转型等各环节情况进行了分析对照,有针对性地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认为,自治区盐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袁肃在内蒙古自治区盐业公司第一次党代会所作的报告,统筹兼顾、布局科学、思路清晰、内容务实,为内蒙古盐业下一时期的工作指明了方向,也为各方面的具体工作提供了科学可行的方法论。 

                                

  会议要求:一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学习领会自治区盐业公司第一次党代会和2018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充分理解“转型变革脱困,创新融合发展”的核心要义,顺应改革,增强信心,真抓实干保发展。二是各级盐务管理局要主动与当地经信委、食药局、公安部门配合,对首府食盐市场进行为期三个月的市场清理整顿行动,严厉打击涉盐违法、违规行为,确保百姓食盐安全。三是非盐营销要抓牢现有产品和市场,努力探索新的经济增长点,盐品要抓好终端,强化直达配送,调整产品结构,逐步增加以大青盐为主的高品质食盐市场占比,既要保市场占有,又要考虑主营收入。四是结合分公司实际情况,尽快修订《绩效提成办法》,加大收入分配调节力度,充分调动员工积极性,实现多劳多得。五是要对机关行政科室进一步瘦身,鼓励能力强、有事业心的员工充实到一线营销队伍中去,确保今年各项经营目标任务的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