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蒙盐要闻

鄂尔多斯市盐业公司东胜区支公司与东胜区疾控中心开展联合宣传活动

  • 来源:鄂尔多斯市盐业公司
  •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8日

  为深入贯彻内蒙古盐业公司第一次党代会和2018年度工作会议精神,近日,鄂尔多斯市盐业公司东胜区支公司与东胜区疾控中心走进东胜区万正小学,开展了“食盐补碘、从小做起”“食用加碘盐、就吃大青盐”的主题宣传活动。 

 

  万正小学十分重视本次宣传活动,让具有丰富宣传经验的老师与鄂尔多斯市盐业公司东胜区支公司工作人员共同向学生讲解加碘盐与无碘盐、合格碘盐与不合格碘盐、基础盐与高品质盐的区别。通过生动的讲解、形象的比喻使在校学生对食用盐基本知识、“母亲湖”牌大青盐有了更加深刻、更加直观的认识。 

  此次宣传活动获得鄂尔多斯市电视台的大力支持,全程跟踪拍摄,对宣传食用合格碘盐、食用“母亲湖”牌大青盐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活动中共散发大青盐宣传单400余份,并为在场的小学生每人赠送大青盐一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