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蒙盐要闻

乌兰察布市盐业公司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自治区盐业公司第一次党代会和2018年度工作会议精神

  • 来源:乌兰察布市盐业公司
  •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1日

    6月8日下午,乌兰察布市盐业公司召开环节干部会,传达自治区盐业公司第一次党代会、2018年度工作会议精神。会上,公司负责人就此次大会的基本情况和主要内容进行了传达,并详细解读了自治区盐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袁肃做的题为《转型变革脱困 创新融合发展 为实现企业健康可持续发展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袁肃董事长的报告为深化改革、加快发展明晰了思路,增添了信心。乌兰察布盐业公司市要以这次会议为契机,充分利用一切机遇,以更大的决心、更大的担当、更大的努力,拓展市场、稳定主业,拓宽路径,做强非盐。有效盘活闲置低效资产,形成新的经济增长点。同时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加强党的建设,从严治企,为公司改革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  

  会议要求,在盐业改革关键之年,一要加大过渡期盐业市场的管理力度,大力宣传《食盐专营办法》,坚决全面清理不符合政策要求的各类盐品,维护乌兰察布市食盐市场秩序。二要加大配送力度,提高服务质量,做到盐品配送无死角。三要大力发展非盐经营,盘活闲置资产,拓展经营品种,通过非盐经营效益弥补主营收入,稳定职工队伍,转型变革脱困。四要开源节流,降本增效,实现公司利益最大化,力争完成自治区盐业公司下达的各项经济指标,为公司全面转型脱困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