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蒙盐要闻

阳泰公司与内蒙古伊克塞兽药有限公司
续签3000吨年度舔块销售合同

  • 来源:阳泰商贸有限公司
  •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2日

      2018611日上午,内蒙古阳泰商贸有限责任公司主要负责人代表阳泰公司与内蒙古伊克塞兽药有限公司吉利总经理续签了2018年度3000吨舔块销售代理合同。

   自20171月份阳泰公司与内蒙古伊克塞兽药有限公司签订了2000吨年度舔块销售代理合同以来,阳泰公司不断加强与伊克塞兽药有限公司的沟通、合作力度,根据市场和用户需求,不断加大靶向性产品研发力度,开发适销对路的新产品。经过双方共同努力,2017年度伊克塞兽药有限公司利用遍布全区52个自有门店销售“黑河”牌系列舔块,截止2017年度合同期末,共销售各类舔块3010吨。其中,中高端舔块销售1500吨,占总销售量的50%,取得了很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

      双方表示将以此次合作为契机,进一步加大合作力度。阳泰公司将持续通过开发适销对路的产品,实施产品差异化等措施,确保产品卖点。本年度阳泰公司将与伊克塞兽药有限公司共同继续深耕区内舔块市场,将区内的直销网点由52家增加到70家,同时开辟新疆和东北两个区外省级市场,争取在9月份完成铺货工作,确保全年销售合同指标的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