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蒙盐要闻

提高质量意识 增强产品竞争力
华晶公司顺利通过ISO9001复审

  • 来源:华晶公司
  •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3日

    近日,方圆标志认证公司质量认证中心专家组对华晶公司一年来ISO9001体系运行、各部门贯彻质量管理体系情况以及生产车间现场管理进行全面审核。在此之前华晶公司已经完成了内审工作。审核组管理层进行了面对面沟通对各职能部门和生产车间的工作内容有针对性的进行了询问。通过查阅资料、产品抽样、查看生产现场和库房等方式,对质量方针、质量目标的完成情况以及全过程的控制情况进行了系统检查,对执行《质量手册》等体系文件的有效性、适应性、充分性方面进行了严格审核。全面审核后,审核组专家宣布:公司的质量管理体系实施有效运行顺畅,通过本次审核,继续延续华晶公司认证资格。同时也出了在明确管理目标、系统运行与企业管理实际充分结合方面的宝贵建议。

   企业运营过程,通过质量管理体系的持续改进和不断完善,为公司提供内部管理和生产经营活动提供了系统支持,使公司的产品质量管理水平再上台阶,实现了经营管理模式和业务流程更加规范、效能,公司的产品质量销售和服务更具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