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蒙盐要闻

奋进新时代 开启新征程
额吉淖尔盐场第十七届职工(工会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 来源:额吉淖尔盐场
  •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9日

  六月的额吉淖尔天高湖阔,草木滴翠,万物峥嵘。近日,额吉淖尔盐场第十七届职工(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风景秀美、生机盎然的母亲湖畔隆重开幕。场领导班子成员、环节干部及全场职工代表百余人参加会议,锡林郭勒盟工会副主席张波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额吉淖尔盐场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路新华主持会议。

  上午8:30分,大会在激昂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大会按议程先后听取了额吉淖尔盐场党委书记、总经理王银龙同志作的题为《危机中奋进,逆境中前行,为推动企业转型脱困和持续健康发展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工会主席王世杰同志作的《2017年工会工作总结与2018年工作计划安排》的报告,听取了《财务预决算》报告、《业务招待费使用情况》报告以及《2017年度工会经费使用情况》的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女工委员会。
  在讨论审议环节中,代表们不辱使命、不负重托,积极建言、踊跃献策,认真听取、审议、并通过了上述五个报告。一致认为总经理所作的报告思路清晰、内容全面、切合实际,查摆问题深刻、形势分析到位,工作安排部署科学合理,凝聚力和感召力强,是一份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好报告。会议主动公开其他各项报告,充分展示了企业落实民主监督、推行场务公开的良好形象。一致表示,回到工作岗位后一定全心全意做好接下来的各项工作,团结带领员工一道为完成2018年各项工作目标任务作出积极贡献。

 

  大会还隆重表彰了2017年度先进集体、先进生产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和被采纳的合理化建议提出者,树立了先进典型,弘扬了先进精神。 
      额吉淖尔盐场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刘斌为大会作了深度的总结发言,对全场干部职工和全体党员提出了新的工作要求。
  大会号召,各部门要把贯彻落实自治区盐业公司第一次党代会和年度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重要工作任务来抓,围绕一个“快”字定措施,围绕一个“严”字抓落实。广大党员、全体干部员工要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自治区盐业公司会议精神和决策部署上来,立足岗位,真抓实干、埋头苦干,不断在推动企业转型变革脱困、创新融合发展新征程中取得新业绩,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