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蒙盐要闻

学习十九大精神,毫不动摇
把党建设的更加坚强有力
自治区盐业公司机关组织全体党员十九大精神培训

  • 来源:内蒙古盐业公司
  •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9日

  615日,自治区盐业公司组织驻呼企业副处级以上干部及公司机关全体党员,集中开展了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作了题为《学习十九大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主题党课,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一书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相关内容。

  党课从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的重要意义,全面从严治党的成效及评价,全面从严治党的成就及其重大意义,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积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不断深化全面从严治党规律性认识为切入点,结合盐业工作以及自身体会,全面梳理总结了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内容,对十九大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新部署进行了详细解读。 

  参训人员从工作实际出发,结合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收获展开深入的探讨与交流。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坚定决心,顽强意志,空前力度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生历史性变革,取得历史性成就,对党、对国家、对民族都产生了不可估量的深远影响。

  大家深刻认识到,从严治党,是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增强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的保证。全面从严治党,核心是加强党的领导,基础在全面,关键在严,要害在治,“全面”就是管全党、治全党。 

      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贯穿于生产经营各个方面,融入到各项工作中去,结合工作实际和自身岗位特点,学以致用,坚持“六个从严”,抓思想从严、抓管党从严、抓执纪从严、抓治吏从严、抓作风从严、抓反腐从严。坚持从严治党“六条规律”,即思想建党和制度治党相统一,使命引领和问题导向相统一,抓“关键少数”和管“绝大多数”相统一,行使权利和担当责任相统一,严格管理和关心信任相统一,党内监督和群众监督相统一,肩负起自己的责任和使命,坚定信念,把理想高高举过“头”顶;为员工服务,把宗旨深深烙在“心”里;勤政务实,把发展紧紧抓在“手”中;敢于担当,把责任稳稳抗在“肩”上;清正廉洁,把名利远远抛在“身”后,为新时期公司转型变革脱困、创新融合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