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蒙盐要闻

托克托县盐务管理局联合县食药监局、经信局
开展全县盐业市场专项清理整顿

  • 来源:呼市盐务管理局
  •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2日
    根据呼和浩特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呼和浩特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关于联合清理整顿食盐市场的通知》(呼经信字[2018]63号)文件精神,为广泛宣贯新修订的《食盐专营办法》等盐业法律法规,近日,托县盐务管理局联合县食药监局、经信局开展了全县盐业市场专项集中清理整顿行动。
                                  
       联合清理整顿行动对全县范围17家较大超市,4家食品加工用盐单位和11家工业用盐企业进行了检查,9家超市违规盐品责令退市。
   本次联合清理整顿行动,共出动车辆12台次,执法人员48人次,下发宣传材料500余份,责令退市的违规盐品0.54吨,约谈了超市主要负责人11人。联合清理整顿行动的开展促进了全县盐业市场的规范有序运行,震慑了违法经营行为,达到了预期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