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蒙盐要闻

合作引领 开启征程
上海永明陈联斌、山东盐业集团牛德兴一行到华晶参观考察

  • 来源:华晶公司
  •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6日
      7月6日下午,上海永明总经理陈联斌、山东盐业集团总经理牛德兴一行到华晶公司参观考察并召开座谈会,自治区盐业公司相关领导及华晶公司班子成员陪同。
              

   考察团参观了整个厂区,对车间现场、生产工艺流程、主要产品等进行重点了解和考察。

       

        座谈会上,张志强代表华晶公司对陈总和牛总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企业情况,就发展愿景与来宾进行了交流和沟通。陈总对华晶公司在过去几年与上海永明公司的合作表示充分肯定和感谢,希望通过此次交流,能够促进双方进一步合作。
       张志强表示,华晶公司目前自有资产资源具有优势,是投资兴业的优良环境,希望双方以本次考察为起点,进一步加强联系、密切往来,尽可能达成实质性项目合作意向,实现双方共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