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蒙盐要闻

大青盐品大爱济贫送进苏木嘎查

  • 来源:锡盟盐业公司
  •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0日

 7月2日,满载20吨大青盐畜牧盐品及米面油等食品的挂车驶入锡林郭勒正镶白旗乌兰察布苏木赛音宝力格嘎查,这是锡林郭勒盐业公司与额吉淖尔盐场联合开展扶贫济困活动,慰问扶助物品首批次到达盟直帮扶贫困点。

        锡林郭勒盐业公司随车人员看望贫困群众,与驻村工作队的同志一道、赴贫困户家中慰问,送去了慰问品,并鼓励"贫困户要对未来树立信心,要向下一代灌输认真学好知识的信念,掌握一技之长,早日脱贫致富。
        在驻村扶贫工作队党委书记的带领下,盐业企业干部与嘎查干部和群众代表进行座谈,详细了解嘎查今年以来的经济发展、基础设施建设以及低保户、贫困户的生活情况,并对下一步的帮扶工作规划以及发展思路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自结对帮扶以来,锡林郭勒盐业企业不断加大对持贫工作的帮扶力度,积极走访低保户,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并通过节日慰问、推荐就业,力所能及帮助低保户家庭解决实际困难,用实际行动把温暖和爱心送到最需要关爱的困难群体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