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蒙盐要闻

筑牢廉政“防火墙”,提升履职能力---
华晶公司党总支组织签订《班子成员个人责任清单》、《廉洁自律承诺书》

  • 来源:华晶公司
  •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1日

   为了贯彻落实自治区盐业公司纪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工作的部署要求续推进公司正风肃纪、党风廉政建设,日前,华晶公司召开了廉政工作专项会议。会上传达《中共内蒙古自治区盐业公司纪律检查委员2018年度重点工作任务》、《中共内蒙古纪委办公厅关于五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的通报》等文件,党总支组织班子成员签订《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领导班子成员个人责任清单》、《班子成员廉洁自律承诺书》;公司各部门负责人及重要岗位人员签订了《关键岗位廉洁从业承诺书》。此次《廉洁从业承诺书》签订活动,覆盖了公司所有领导干部和重要岗位,营造了廉洁自律的良好氛围。

            

  华晶公司紧紧围绕自治区盐业公司转型变革脱困  创新融合发展”重要决策部署,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以抓作风建设为党风廉政建设的突破口,严格落实《国有企业领导人员廉洁从业若干规定》,严格执行国有企业领导人员廉洁自律规定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纠正四风。除了班子成员以外,一些重要岗位如物资采购、财务管理、后勤管理等员工也纳入廉洁自律的监督管理工作中。切实把党的纪律、组织纪律和群众纪律贯穿于公司各项日常业务和工作之中。 

          

  华晶公司党总支本着逐级负责的原则,坚持党风建设责任制工作党政齐抓共管,部门各负其责,依靠员工支持参与的工作机制,以增强全体员工的思想教育和作风建设为突破口,结合企业生产经营活动实际制定《华晶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任务分解表》,不断增强一岗双责意识,完善了“三重一大”、企务公开、党风廉政建设等相关制度 

  《承诺书》的签订不仅是一份承诺,更是一种教育和提醒进一步增强了班子成员的责任意识、纪律意识、廉政意识和担当意识,始终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模范遵守党纪国法,始终保持清醒头脑,自觉接受员工监督,不断提升履职能力,筑牢廉政“防火墙”。从而努力营造廉洁自律的氛围,从源头上杜绝了腐现象的发生,为营造风清气正、和谐稳定的企业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