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蒙盐要闻

自治区政府派驻国有企业监事会主席王桂琴一行到兴安盟盐业公司进行调研

  • 来源:兴安盟盐业公司
  •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1日

        按照内蒙古自治区国资委大力推进国有企业基层高质量发展要求, 79日—11日,自治区政府派驻国有企业第二监事会主席王桂琴一行四人到兴安盟盐业公司,就企业基本情况及近三年来经营管理、企业党建、安全生产、盐业体制改革职能等情况进行调研督查,并召开座谈会。兴安盟盐业公司领导班子成员、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议。 

         座谈会上,兴安盟盐业公司主要负责人闫志伟就调研内容进行了专题汇报。

     王桂琴听取汇报后指出,兴安盟盐业公司要深入分析当前的挑战与机遇,齐心协力、群策群力,尽快走出困境。积极参与集团公司制改革和高质量发展规划制定,为盐业公司的下一步生存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 

       闫志伟表示,要继续秉承“人民盐业为人民”的服务宗旨,忠实履行国家赋予食盐专营的特殊使命。加强党组织的建设,提升新时期履职能力,提高领导凝聚力、向心力,切实践行国有企业的“三大责任”。

          会后,调研督查组查阅了相关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