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蒙盐要闻

自治区盐业公司党委第一巡察组同额吉淖尔盐场班子成员进行座谈

  • 来源:额吉淖尔盐场
  •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15日

  近日,自治区盐业公司党委第一巡察组在额吉淖尔盐场组织召开现场座谈会。第一巡察组组长韩有福、巡察组成员王艳杰参加会议,额吉淖尔盐场在场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第一巡察组组长韩有福主持。 

  座谈会上,盐场班子成员分别围绕上半年自身履行党建、管党、治党责任,落实分管工作,开展民主管理,恪守廉洁自律等方面情况向巡察组进行了详细的汇报,随后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并就今后构建岗位廉政风险防控长效机制,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示范单位创建的具体办法和措施向巡察组进行了重点汇报。 

  巡察组听取了有关情况汇报后,对上半年盐场班子成员扎实推进政治思想建设,严格落实管党治党责任,齐抓共管党的建设,认真履行“一岗双责”,严守党规党纪,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和业务水平等方面给予了肯定。 

  巡察组要求,盐场班子成员要不断发挥“关键少数”的示范带动作用,继续当好开拓进取的“急先锋”,恪尽职守的“领头雁”,助推企业改革发展的“主心骨”,牢牢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持之以恒地将企业党的建设和各项工作推向深入,不断开创企业“转型变革脱困、创新融合发展”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