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蒙盐要闻

自治区盐业公司外部董事岳建秋到兴安盟盐业公司进行工作调研

  • 来源:兴安盟盐业公司
  •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24日

   

    2018823,自治区盐业公司外部董事岳建秋到兴安盟盐业公司进行企业经营管理工作调研,自治区盐业公司工会副主席张平陪同调研。 

  兴安盟盐业公司负责人闫志伟就公司机构设置及人员情况、盐改过渡期市场的管理、稳定盐品市场、力保市场占有率、推进房地产资源开发利用、寻求共赢模式融合发展、履行企业社会主体责任、诚信经营树立企业品牌形象、抓市场抓促销抓配送抓服务、进一步落实“一岗双责”等方面做了工作汇报。 

   岳建秋对兴安盟公司强化企业内部管理、调动员工积极性、全面整顿盐业市场、严打涉盐违法行为等方面工作表示赞许,并希望继续稳市场调结构,瞄准市场抢效益,下功夫、变思路、开渠道,保持销量呈逐月增销的态势,促进企业的健康有序发展。他指出,一要按照盐改过渡期间继续履行盐务局管理职能要求,继续争取经信、公安、食药监、工商、卫生计生、质检等部门的密切配合,打击非法经营行为,以及非食盐定点生产企业的食盐销售行为,消除食盐安全隐患。二要运用多种形式及时宣传贯彻新修订的《食盐专营办法》,规范食盐经营户的经营行为。三要积极推进职能移交人员划转,尽快落实执法经费。  

  闫志伟表示,兴安盟盐业公司要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思想(三十讲)这项首要政治任务,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观念,凝心聚力、脚踏实地、勤奋敬业,尽快走出困境, 

  会后,岳建秋一行到乌兰浩特市盐业配送中心进行实地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