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蒙盐要闻

“母亲湖”牌大青盐亮相2018锡林郭勒草原畜牧业创新品牌展示交易会

  • 来源:额吉淖尔盐场
  •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24日

  由内蒙古科技厅、锡盟科技局主办的“2018锡林郭勒草原畜牧业创新品牌展示会”于近日在锡林浩特市会展中心隆重举办。此次展会为期3天,来自巴基斯坦、蒙古国、俄罗斯等国商务团队云集,区内外相关行业协会、重点企业和部分客商应邀参展。全国畜牧总站站长杨振海,自治区科技厅厅长孙俊青,盟委书记罗虎在,盟委副书记、盟长霍照良等领导出席了本届展会。

  额吉淖尔盐场作为锡盟当地建场时间长、文化底蕴深厚、品牌影响力强的本土企业,积极掌握市场主动权,利用展会举办的契机积极开展产品宣传推广。参展期间,通过在展台摆放各类包装精美的盐品,在展位张贴精美的宣传壁纸、现场发放宣传单页、用电子屏循环播放宣传片等方式开展组合宣传,充分彰显了企业和产品的独特魅力。

  结合本次展会特点,参展期间,额吉淖尔盐场把“母亲湖”牌畜牧盐作为本次宣传推广的重点,通过载体展示和口头宣讲,吸引了大批民众驻足了解,自治区和盟委主要领导亲临额吉淖尔盐场展位,详细了解盐场产品的特点,对产品的优势和特色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叮嘱盐场要以市场为导向,进一步宣传好、发展好“母亲湖”牌系列盐产品,充分发挥产品和地缘优势,进一步增强产品竞争力,使产品在服务经济和社会发展过程中更加便民、惠民、利民。

  参展期间,大部分消费者表示,“母亲湖”是他们钟爱、信赖的品牌,今后将继续做“母亲湖”牌盐产品的忠实消费者。此次展会额吉淖尔盐场还展出了广东省、黑龙江省的定制包装盐品,目的是让更多的消费者了解额吉淖尔盐场生产的原生态、天然、绿色系列盐品凭借其自身的资源优势和品牌优势已经走出区内,走向全国。
  从参展的反馈信息不难发现,“母亲湖”牌大青盐在锡盟乃至全区已经树立起良好的品牌形象,而且取得了良好的口碑。额吉淖尔盐场将以区内外消费者的支持和肯定为动力,继续展现蒙盐品牌的光辉形象,持续提升盐品品质,使“母亲湖”系列盐产品在市场流通过程中实现更大的经济效益、品牌效益和社会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