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蒙盐要闻

袁肃董事长会见中盐榆林盐化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徐金贵一行

  • 来源:内蒙古盐业公司
  •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31日
      8月30日,内蒙古自治区盐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袁肃在公司本部会见中盐榆林盐化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徐金贵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与促进共同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公司有关领导和工作人员参加座谈。

袁肃董事长首先对徐金贵就任中盐榆林盐化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表示衷心祝贺,对徐金贵董事长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座谈中,袁肃董事长简要回顾了内蒙古自治区盐业公司与中盐榆林盐化有限公司走过的合作历程,对中盐榆林多年来对内蒙盐业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内蒙盐业将继续做中盐榆林的忠实用户,双方精诚合作,业务会越做越好,关系也会越来越紧密,携手共建、互利共赢。徐金贵董事长对内蒙盐业多年来对中盐榆林盐化有限公司的支持和信任表示诚挚感谢,希望一如既往的将两家企业的合作关系发展下去。他表示,榆林盐化将进一步加强管理,落实好双方达成的共识和协议,使中盐榆林与内蒙盐业的合作走上一条更广阔的道路。

        会上,徐金贵董事长了解了内蒙盐业改革发展情况,袁肃董事长介绍了各分公司和直属生产企业额吉淖尔盐场的情况和产品特质,并就新形势下公司改革发展等双方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