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蒙盐要闻

自治区盐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袁肃率队参加
2018年上海盐博会暨2019年盐产品订货洽谈会

  • 来源:内蒙古盐业公司
  •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05日

  第三届全国盐产品、制盐设备及包装材料展览会(上海盐博会)暨2019年盐产品订货洽谈会于201894—6日在上海召开,内蒙古自治区盐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袁肃率领内蒙古阳泰商贸有限责任公司、内蒙古华晶盐业包装有限公司、锡林郭勒盟额吉淖尔盐场三家生产企业携产品参展。党委委员、工会主席、阳泰商贸公司总经理(兼)周兴林、副总经理卢建军参会。 

   

  本次盐博会开设“食盐产品展区”、“调味品展区”、“日化盐展区”、“工业盐展区”、“包装技术和制盐设备展区”等多个特色专题展区,是盐企、包装新材料、包装设备企业,交流学习、经贸洽谈、业务拓展、采购、提升品牌的难得的机遇。自治区盐业公司旗下产品参展此次盐博会,进一步提升了产品的知名度和企业品牌形象。 

   

  期间,与会人员受邀参加了省级定点批发企业座谈会,新时期食盐专营与营销创新论坛、盐产业品牌赋能与数字化营销峰会、智能开启你我未来论坛、第二届天然功能性食品配料与添加剂高峰论坛供应链构建高峰论坛,围绕盐业新形势下如何推进行业创新发展等问题与大家交流经验、分享观点,并与部分企业进行了业务洽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