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蒙盐要闻

阳泰商贸公司顺利通过中国绿色食品生产资料续展现场审核

  • 来源:阳泰公司
  •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0日

  201894日,受中国绿色食品协会委托,由内蒙古农畜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中心(绿标办)专家组一行三人,对公司绿色食品生产资料证明商标使用的续展进行了现场审核。

  根据绿色食品生产资料认证的相关要求,公司积极充分准备了绿色食品生产资料标志使用申请书、原料购进发票、原料入库、出库票据、生产记录、产品入库、出库票据、产品销售票据等档案材料,迎接专家组的现场审核。 

   

  专家组现场查看了公司的原料库、成品库、产品加工、产品包装、运输等环节,并对我公司在产品原料采购、生产加工、产品储存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专家组对本次续展审核的目的和要求进行了简单介绍,听取了阳泰公司的相关工作汇报,并查阅了相关记录和材料。专家组一致表示,阳泰公司舔块生产流程顺畅、库容库貌干净整齐、舔块产品种类丰富、质量品质值得信赖,所生产的绿色生产资料产品,对畜牧养殖行业绿色发展提供了健康保障。建议,在公司生产厂区或其他醒目的位置,张贴绿色产品的标语或标志,让更多的群体和客户知道“黑河”舔块的绿色属性。经过紧张有序的评审,阳泰公司黑河舔块产品生产、销售顺利通过了绿色食品生产资料标志使用现场审核。 

  今后,阳泰商贸公司将继续把绿色食品生产资料产业做强、做优,实现品牌带动效益,进一步提升市场知名度和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