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蒙盐要闻

自治区盐业公司看望慰问社区困难党员和老党员

  • 来源:内蒙古盐业公司
  •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8日

  927日,正值中秋、国庆“双节”期间,自治区盐业公司党委副书记陈国祯带领党务工作部、人事部相关负责人,深入税苑社区,看望慰问困难党员和老党员,给他们送去米、面、油、盐慰问品,带去组织的关怀和节日的问候。

  在老党员王修家中,陈国祯细心了解老人伤残状况和日常生活起居情况,叮嘱老人保重身体,祝福他健康长寿。 

  在困难党员张洪英家中,陈国祯对老人因丧偶、无收入来源、生活困难表示关切,鼓励她相信组织,坚定信心,积极乐观面对生活。 

  陈国祯强调,老党员为国家建设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在各个时期发挥了先锋带头作用,各级党组织要加强对他们的关心与扶助,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帮助他们早日走出困境。关心关注老人的生活需求,让他们安享晚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