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蒙盐要闻

阳泰公司启动节日期间生产物资储备工作

  • 来源:阳泰公司
  •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9日

     国庆长假即将来临,为保证节日期间生产正常运转,阳泰公司提前谋划,启动了节日期间的生产物资储备工作,以进一步保障生产原料及各类辅料包装物的充足供应,确保节日期间生产工作的有序进行。

  按照公司的统一规划,对本次生产物资储备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各类物资的采购要结合公司精细化管理要求,继续严把购进货品的质量关,加大货品抽检力度,入库产品合格率要全部达标;二是要结合原料消耗量和供应商供货周期的实际情况,确保所有节日期间的生产用物资全部在节前备货完毕,并在保证不积压、不断档的前提下,合理规划购进量,既满足生产所需,也要保证公司资金周转;三是本着“预防为主、安全第一”的原则,严格执行公司货品装卸及铁路货运安全方面的要求,加强装卸监管和铁路专用线安全巡查工作,货品到货和装卸时,相关管理人员要全部到场,保证货品在安全的前提下进行接运及装卸。 

   合理规划物资采购是保证公司资金周转和生产稳定运行的保障,阳泰将继续以降本增效为核心,以树立现代化成本管理理念为经营战略,在节假日期间、生产高峰期、运力紧张期、供应商产量调整期做好各类生产物资的提前备货工作,保持企业资金和生产的健康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