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蒙盐要闻

华晶公司召开专题会议
强调“国庆节期间”在岗值班、外出报备等纪律要求

  • 来源:华晶公司
  •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30日

  为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盐业公司党委、纪委关于国庆节期间加强纪律作风建设的要求,930日,华晶公司召开“国庆节期间”纪律作风建设专题会议。会议由副总经理曹平主持,班子成员及环节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区公司《关于进一步严肃值班纪律的通知》、《关于进一步做好领导干部外出请示、报备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对《华晶公司假期值班制度》进行了强调。 

  会议要求,一是所有值班人员要严守工作纪律,严格落实假期值班制度,保证在岗在位,认真履职尽责;二是要严格请销假和外出报备制度,国庆节期间凡是离开驻地的人员必须请假;三是严守生活纪律,节日期间不得酗酒,更不能酒后驾车,注意交通安全;四是所有公车按要求全部“封存”。

  总经理张志强对班子成员的作风纪律进行了重点强调:一要严守政治纪律,增强“四个意识”,坚决反对“四风”。二要严守廉洁纪律,自觉遵守廉洁规定,坚决抵制顶风违纪。三要落实一岗双责,率先垂范,管好辖内人员。确保公司上下度过一个文明、祥和、廉洁、愉快的国庆佳节。 

  会上对104号生产车间提前恢复生产等事宜进行了部署。 

  会后,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对公司生产车间、库房、配电室、办公楼等地方进行全面安全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