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蒙盐要闻

额吉淖尔盐场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学习和传达全区盐业三季度经营分析会精神

  • 来源:额吉淖尔盐场
  •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1日

  近日,额吉淖尔盐场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和学习全区盐业系统三季度经营分析会暨党建工作推进会精神,场党委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及部分环节干部参加会议,场党委书记、总经理王银龙主持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自治区盐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袁肃和党委副书记、董事陈国祯在全区盐业三季度经营情况分析会暨党建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详细介绍了全区盐业系统三季度经济运行情况和当前发展形势,全面传达了区公司第四季度重点工作任务安排部署。 

  会上,场党委书记、总经理王银龙作了重要讲话,简要回顾了盐场前三季度经营管理情况,研判了当前乃至更长一段时期的外部发展形势,指出了企业发展过程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明确提出了企业今后的中心工作。 

  他指出,当前国内盐行业面临的外部发展形势复杂严峻,行业产能过剩,市场竞争激烈等外部因素将长期存在,企业要想实现生存和发展必须依托自身实际,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全面提升转型发展能力。 

  他强调,在严峻的发展形势下,盐场上下要深入学习领会全区盐业三季度经营分析会上精神,认清形势,把握大势,进一步增强危机意识和紧迫感,解放思想,突破陈规,把握机遇,迎接挑战。 

  他要求,各部门要深刻理解和精准把握好区公司的决策部署,把握好当前区公司推进“放管服”改革的重要举措,利用好“放管服”改革、权力下放的重要机遇,灵活调整经营策略,突破难题、补齐短板,要积极协调完成薪酬总额分配机制、盐品运输方式、考评制度等方面的改革,进一步激发改革活力,推动企业早日转型脱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