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蒙盐要闻

自治区盐业公司组织党员进行新《党章》和十九大精神知识测试

  • 来源:内蒙古盐业公司
  •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9日

  加强对新《党章》和十九大精神学习教育是各级党组织与党员干部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自治区盐业公司党委高度重视,近期组织开展了学习新《党章》和十九大精神知识学习与测试活动。 

  根据公司党委安排,20181019日上午,公司机关两个党支部和呼市盐业分公司党总支、内蒙古阳泰商贸有限责任公司党总支、内蒙古华晶盐业包装有限公司党总支开展了学习“新《党章》、十九大精神”知识测试,公司机关党支部与驻呼单位党总支同步进行,共计76人参加了测试。从测试情况看,公司总部党支部与驻呼单位党总支对此次学习活动都给予了高度重视,党员干部对党的基础知识掌握的全面、牢固,取得了较好的学习成绩。 

  通过对新《党章》和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党员干部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新《党章》和十九大精神的精髓要义、实践要求,进一步提高了贯彻落实新《党章》和十九大精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为更好地把新《党章》和十九大精神在盐业落细落实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