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蒙盐要闻

阳泰公司召开全体会员大会顺利完成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

  • 来源:阳泰
  •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1日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中国工会章程》和《工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及自治区盐业公司党委的有关文件精神,经过前期的精心筹备和组织,2018年10月29日上午,阳泰公司工会委员会召开全体会员大会,圆满完成了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   

  大会由阳泰公司党总支书记周兴林同志主持,会议在充分发扬民主、风清气正、纪律严明的氛围中,审议通过了上届工会委员会的《工作报告》、《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办法》和《工会主席、委员候选人名单》,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和等额、差额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主席、委员。随后,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明确了委员工作分工。 

 

  本次大会的召开,为充分发挥工会委员会在公司生产经营活动中的积极作用、扎实有效开展工会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对公司经济效益的不断提升、促进公司持续健康发展产生深远影响。相信新一届工会组织会在维护员工合法权益、调动员工工作积极性、促进民主管理、构建和谐企业等方面做出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