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蒙盐要闻

自治区盐业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陈国祯一行莅临兴安盟盐业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 来源:
  •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2日

 

    

  20181031上午,自治区盐业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陈国祯一行三人到兴安盟盐业公司调研指导工作。在兴安盟盐业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闫志伟的陪同下,首先到达了自治区盐业公司帮扶点——兴安盟扎赉特旗图牧吉镇哈达嘎查进行实地走访调研,听取了闫志伟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专题汇报,慰问了驻村帮扶工作队员。陈国祯对帮扶工作开展取得成绩予以表扬和肯定。 

  20181031下午,兴安盟盐业公司组织召开全体职工大会。会上,陈国祯做了干部任职“在新岗位新担当、不辱使命不负重托、实现新作为”的重要讲话。由自治区盐业公司人事部张鹏程同志宣读了内蒙古盐业公司党委、内蒙古盐业公司“关于高小平同志任职及聘任职务的通知”。之后召开新班子组建座谈会,听取了闫志伟作的110月份企业经营管理工作汇报、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专题汇报,并就整合人力资源环境、细化薪酬考核激励机制、努力提升党建工作实效和细化企业各项管理、继续发扬艰苦奋斗勤俭治企工作作风、加强费用管控强化预算管理、加快盐业监管体制改革划转及市场监管推进工作、贯彻落实自治区脱贫攻坚的决策部署等方面与大家进行了座谈和交流。 

                                                                        

                                                             

   陈国祯强调,兴安盟盐业公司新班子第一要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时刻保持心中有党、心中有责、心中有戒,认真履行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第二要做到:用心体会、用情感悟、用力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并融会贯通到企业党建工作和经营管理工作中,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团结拼搏、齐心协力、严格要求、廉洁自律,以老带新、做出榜样、速进角色、履职作为,努力建设具有向心力、凝聚力、战斗力的彼此尊重信任、互相支持配合、识大体顾大局的崭新集体。第三要做到:直视企业面临的问题和矛盾的叠加,特别是在盐业体制改革进入关键时期,企业经营管理过程中遇到的困难突出,专营时期的红利不在,这就需要我们具备更大的责任和担当,必须抢抓机遇、迎接挑战,带领全体盐业干部员工上下同心、共识共为、不折不扣、积极主动认真贯彻落实区公司党委提出的2018全区盐业奋斗目标,转型变革脱困、创新融合发展。 

  闫志伟表示:感谢区公司党委为兴安盟盐业输送优秀干部人才,感谢区公司党委对兴安盟盐业工作的大力支持与扶助,感谢党委副书记陈国祯对兴安盟盐业工作给予的表扬和肯定,将在区公司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抢抓机遇,攻坚克难,充分利用年末两个月的时间,继续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继续加强盐政市场管理,调整营销策略,确保市场份额,继续加强渠道建设和配送管理,加大宣传力度,提升服务品质,保证市场营销能力和效率,为打造具有市场竞争力的兴安盟盐业,冲刺年终目标任务而努力奋斗! 

  会后,区公司党务工作部部长董秀珍对兴安盟盐业公司党建工作进行了督查和指导。并针对党建工作普遍存在的重经营轻党建等9个方面共性问题、11项工作任务提出要求。兴安盟盐业公司党委将严格按照区公司党委要求,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党建责任制落实和“基层组织建设质量提升年”活动为抓手,着力加强党建“三基建设”,推进兴安盟盐业健康、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