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蒙盐要闻

内蒙古盐业西部片区经营工作座谈会在包头市盐业分公司召开

  • 来源:包头市盐业分公司
  •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7日

                    

  2018年10月31日,内蒙古盐业西部片区所属呼市盐业分公司、巴彦淖尔市盐业公司、鄂尔多斯市盐业公司、乌盟盐业公司、包头市盐业分公司五家盟市公司在包头市盐业分公司召开经营工作座谈会。区公司营销部、五家盟市公司的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由巴彦淖尔市盐业公司总经理杜岩传达了自治区盐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袁肃在巴彦淖尔市盐业公司调研时对营销工作提出的具体要求。与会人员围绕董事长的要求,分别介绍了各自公司当前盐品销售、市场管理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并就盐业管理职能移交后,调整盐品上市品种与价格、提升盐品竞争力和市场占有率、新增盐品的价格及上市时间、兄弟公司之间如何协调配合等重点工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会议达成以下共识,西部盟市盐业公司要严格执行董事长的工作要求,主动采取攻势营销策略,增加新的食盐品种,合理定价,精准投放,相互协调配合,争夺已经失去的食盐市场,提高市场占有率。 

  此次会议对增强西部盟市公司间的沟通联系、协调解决共性问题、研究制定应对举措起到了较好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