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蒙盐要闻

阳泰公司区外销售再上新台阶

  • 来源:阳泰公司
  •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9日

   118日,发往云南昆明的整车舔块产品顺利发出,标志着阳泰公司开启了区外舔块冬季销售的序幕,这也是今年首次用整车皮大批量发运的区外销售产品。

  

  为确保圆满完成年初公司制定的舔块销售任务,阳泰公司一方面稳固现有区内销售渠道,通过提升舔块产品的内在品质、研发多样化产品,不断拉升销售量;另一方面在区内舔块市场销量稳步提升的前提下,阳泰公司将积极开拓区外市场,作为舔块新的增长点,经过不断努力,与云南一客户签订了舔块经销协议,首批69吨舔块货款已汇入公司账户,为“黑河”牌系列产品进入云贵市场奠定了基础。 

  

  今后,阳泰公司将持续加大区外销售市场的开发力度,积极寻求区外合作伙伴,将区外舔块销售作为增利突破口,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闯出一条适合自身发展的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