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蒙盐要闻

呼伦贝尔市盐业公司应邀参加“呼伦贝尔市餐饮与饭店协会第五次年会”

  • 来源:呼伦贝尔市盐业公司
  •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3日

  2018年11月11日,呼伦贝尔市盐业公司应邀参加了在海拉尔发达广场尼基金酒店举办的“呼伦贝尔市餐饮与饭店协会第五次年会”,本次年会共有全市200多家大型规模的餐饮企业、30多家具有一定实力的餐饮食材供应商参加。 

  呼伦贝尔市餐饮与饭店行业协会成立于2014年,秉持服务企业、服务会员、服务政府的宗旨,为推出具有浓郁民族特点和地域特色的文化餐饮,积极营造发展平台,在呼伦贝尔市的餐饮与饭店行业具有权威引导作用。 

  会上,呼伦贝尔市餐饮与饭店协会负责人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协会的发展历程,会同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领导分别与各参会企业签定了“餐饮行业保障食品安全倡议书”。   

  呼伦贝尔市盐业公司作为本次年会唯一指定的食盐供应企业,第一个亮相宣传,推广“母亲湖”牌大青盐具有绿色天然无污染的品质,现场大屏幕同步播放大青盐生产工艺流程及采盐环境等视频,大青盐宣传展台前,呼伦贝尔公司副总经理与各餐饮企业负责人就大青盐的品质与供应、营销、配送等问题,达成多项共识。各餐饮企业食材采购及主厨等人员,观看后反响热烈。 

    

  合格健康食盐的供应涉及每一个餐饮企业,通过本次年会,“大青盐”品牌得到了进一步的认可和推广。会后,呼伦贝尔市盐业公司作为多年诚信国有企业将借助该协会平台,助推呼伦贝尔市当地餐饮服务业的健康发展,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