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蒙盐要闻

自治区国资委对盐业公司开展招标采购工作专项调研

  • 来源:
  •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5日

  按自治区国资委的统一安排,2018年12月21日下午,内蒙古自治区纪委监委驻国资委纪检组副厅级检查员张钦一行6人组成专项调研组莅临自治区盐业公司,对自治区盐业公司招标集中采购工作进行专项调研。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同彪、公司董事、总会计师高斌义、副总经理卢建军、纪委副书记刘治中等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会。张同彪主持会议。 

  会上,张钦对此次招标集中采购工作专项调研的内容和目的作了说明,他说:此次专项调研内容为自治区监管企业招标和集中采购活动过程中的有关情况。目的是加强对基建工程、物资采购、后勤维修等重点领域的监督检查,规范招标采购工作,发现问题,堵塞漏洞,进一步完善风险防控,促进各项制度真正落到实处。  

  

                                              

  高斌义就盐业公司招标集中采购工作进行了汇报。详细介绍了盐业公司2013-2018年招标采购活动的具体实施情况。他从公司的基本情况、招标采购工作管理机构设置、职能和运行、内控制度建设、常用的招标采购方式、2018年各单位的采购情况行了汇报,找出了问题,提出了建议。卢建军就盐业公司盐品采购进行了专题汇报。与会人员还围绕招标采购工作的现状、存在的问题、意见建议以及如何加强监管工作,从源头上预防腐败等进行了交流。 

                                             

  听取相关负责人的汇报后,张钦对自治区盐业公司近年来的招标与集中采购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相关部门要加强招标采购活动的管理,完善风险防控,进一步健全程序,规范管理,强化监督,按规定要求更加严格、规范地做好招标采购各项工作,推进企业招标采购工作健康发展,把从严治党、从严治企的要求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