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蒙盐要闻

兴安盟盐业公司对旗县市支公司、乌兰浩特市配送中心经营业绩进行考核

  • 来源:兴安盟盐业公司
  •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9日

   为全面掌握公司所属各旗县区支公司、乌兰浩特市配送中心2018年度经营业绩,1222--28日,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闫志伟带领财务、业务、人事主管组成考核组到基层开展年度综合考评工作。 

  按照《关于对2018年度各旗县市盐业支公司、乌兰浩特市配送中心经营业绩进行考核的通知》要求,结合区公司关于印发《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方案》的通知精神,考核组采取听取汇报、民主评议、实地检查、职工谈话等形式,本着客观公正、实事求的态度是对6家被考核单位经营业绩、实物库存、财务内控收支等情况进行了综合考评。针对考核中存在的问题,考核组要求各单位认真整改,谋划好明年工作,为公司保持持续健康发展的良好态势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