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蒙盐要闻

呼市盐业分公司“走千家、访万户”专项营销活动取得阶段性成果

  • 来源:呼市盐业分公司
  •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9日

  201810月起,呼市盐业分公司按照《关于印发内蒙古自治区盐业公司“走千家、访万户”专项营销方案》的文件精神,以客户经理挨家挨户全面走访与宣传小分队重点走访两种形式相结合,对销区内客户进行了走访、登记、宣传。截止11月底,共走访、登记客户3481户,较活动前新增客户400余户,新增客户主要为终端客户。客户新增后,终端客户经理每人每月销量由不足10吨,达到了现在的15吨左右。 

    

   走访中,宣传小分队与客户经理向客户积极宣传“内蒙古盐业”、“母亲湖”品牌及产品,宣传国家食盐专营政策,让更多的客户了解国家政策,了解我们的品牌和产品。同时为提升宣传效果,更好的维系客户,公司向客户赠送了320g优选大青盐2.2吨,宣传物料及纸质宣传资料20000余份。 

     

        通过此次活动,拓宽了市场渠道,增加了销量,也为下一步做好终端、学校、餐饮店、食堂等渠道的销售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公司将持续加强走访、宣传,巩固活动成果,并进一步向偏远地区农村市场延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