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蒙盐要闻

呼市盐业分公司党总支
召开2018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点评会议

  • 来源:
  •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9日

根据自治区盐业公司党委的统一部署,1225日,中共内蒙古自治区盐业公司呼和浩特市分公司党总支召开2018年度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专项述职点评会议。

                           

会上,呼市盐业公司党总支下属的4个党支部书记、呼市盐业公司党总支副书记分别向党总支进行述职,汇报了2018年度抓党建工作的具体情况,提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安排提出了初步规划。全体参会人员本着客观公正的原则、以无记名的形式对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

                          

在认真听取了各支部书记及总支副书记的述职后,党总支书记首先肯定了所属各级党组织抓基层党建的工作成果,认为所属各级党组织书记对抓好基层党建工作认识是到位的,采取的工作措施是有力的,成效也是比较明显的。同时,也点明了目前在基层党建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与不足。从而进一步对所属各级党组织书记提出新的工作要求:一是要落实党组织主体责任、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原则,始终把基层党建工作摆在突出位置;二是正确分析和把握形势,明确目标,突出重点,做到工作有的放矢。最后,党总支书记强调,当前我们正处在盐改过渡、爬坡过坎、转型脱困的关键时期,党总支、各党支部要发挥好导向作用,积极引导员工正确认识公司当前形势,增强公司发展的信心,在思想上从被动走向市场变为主动适应市场,走出困境,实现转型发展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