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蒙盐要闻

提前谋划 周密部署 精心施策
包头市盐业分公司组织召开年度经营工作分析会

  • 来源:包头市盐业分公司
  •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4日

  2018年12月29日,包头市盐业分公司组织召开2018年度经营工作分析会。会议由分公司总经理赵俊刚主持,分公司中层及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对2019年工作提出要求:一是人员划转工作已结束,各部门要做好现有人员岗位优化调配,摆布好经营一线力量,人员不足的要及时补充上报,管理岗位由分公司统一招聘;二是要切实加大盐品配送力度,摸排存量客户、开拓新增客户,结合客户微信群、营销辅助管理系统使用精准掌握客户需求信息、访销信息,积极做好电话访销和客情维护,逐步增加终端门店配送比例;三是各部门要加强客户经理考核,将服务作为重要考核指标纳入薪酬管理,明晰责任,加大奖惩力度,深化企业绩效考核制度改革;四是持续做好大青盐系列盐品、洁柔纸品的宣传和促销,充分利用元旦、春节“两节”小旺季,灵活营销举措,全员齐上阵,凝聚力量创佳绩;五是对非直属企业辖区市场,要尽快设点、布货,夺回丢失市场,提升销售份额;六是各部门负责人要不折不扣抓好工作落实,切实增强责任心和执行力,推动新年度各项工作打开新局面。  

  

      会议充分听取各部门负责人工作汇报,重点梳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会人员围绕“盐怎么卖、货怎么送、人员怎么调配、工资怎么分配”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集体把脉会诊,群策群力,为2019年开好局起好步理清思路,想出点子,找到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