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蒙盐要闻

包头市盐业分公司党委组织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 来源:
  •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4日

2018年12月29日下午3时,包头市盐业分公司党委组织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赵俊刚主持会议.赵俊刚书记围绕新形势下如何做好国有企业党建工作、如何增强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有机结合提出了具体要求。    

                        

赵俊刚书记指出,加强国有企业党的建设是国有企业改革发展的重中之重,党建工作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要与我们企业的中心工作相辅相成,以党建工作促进中心工作迈上新台阶。下一步,分公司党委将严格按照中共包头市委、自治区盐业公司党委的要求,重点做好以下工作:一是做好新形势下党员教育管理,不断夯实党的基础建设注重从公司改革发展的实际出发,创新党员学习教育方式方法,切实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日常监督管理工作,以改革的精神努力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严格发展党员程序,补充基层组织新鲜血液;开展好支部换届工作,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二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压紧压实党建责任。严格执行“三会一课”制度,制定学习计划,下发学习清单,组织好党员学习、干部学习,记好学习笔记,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创新载体,找准抓手,丰富内容,定期开展好主题党日活动;认真开好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基层党组织生活会、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工作、民主评议党员,细化量化领导干部、党员考核指标,形成考评监督合力。三是创新开展系列党建活动,助力企业改革发展。结合当前企业改革发展实际,组织党员积极开展系列党建活动。身为一名党员就要履行好党员的责任,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四是履行好“一岗双责”,党风廉政建设常抓不懈。严格落实党员领导干部带头制度,注重把正面示范教育和反面警示教育结合起来,不断提高党员领导干部拒腐防变能力,筑牢廉洁思想防线。

                              

会上,分公司纪委书记向全体党员通报了《内蒙古自治区盐业公司党委巡察组巡察反馈意见》,宣读了《包头市盐业分公司党委关于巡察反馈意见的整改方案》,明确了整改措施及责任人,要求各部门相关责任人认真对待、全面落实。为广大党员讲了题为《学习新党规,做守纪律讲规矩的包盐党员》廉政党课,重温解读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要求广大党员干部切实增强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学习意识、纪律意识,政治上跟党走,经济上莫伸手,工作上争上游,作风上严自律,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为公司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