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蒙盐要闻

赤峰市盐业公司召开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 来源:
  •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7日

  按照自治区盐业公司党委《2018年度自治区盐业系统企业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方案》的要求,1月3日,赤峰市盐业公司党委召开所属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会上,所属3个支部书记对2018年度抓党建工作情况向赤峰市盐业公司党委分别进行了述职。参会党员对3个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测评。 

  包金成书记对2018年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点评,对工作中的亮点和成绩给予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各支部下一步开展党建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求各党支部书记要切实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责任,以身作则,团结带领党员,在盐业体制改革的关键时期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二是要抓好党建基础工作。在实际工作中,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抓好党员的学习教育。进一步巩固和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充分发挥推动发展、凝聚人心的作用,为企业转型变革脱困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