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蒙盐要闻

额吉淖尔盐场组织进行2018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

  • 来源:额吉淖尔盐场
  •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8日

根据自治区盐业公司党委工作部署,按照《额吉淖尔盐场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方案》额吉淖尔盐场党委于2019年1月5日组织召开2018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会议由场党委书记王银龙主持,场党委委员、支部委员、党员代表和员工代表共计17人参加会议。

 

                                 

评议考核会上,生产党支部行政党支部书记围绕党员学习、组织生活、党员管理、联系服务群众等方面内容向大会进行述职,展示了各党支部一年来党建工作成效,客观、深入地分析了存在问题,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整改方向。述职完毕后,与会人员对各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现场量化评议。

 

 

                                

党委书记王银龙党支部书记抓支部党建工作情况进行点评和总结讲话,对进一步抓好党支部党建工作提出了6点要求:一是加强理论学习,用理论武装头脑,筑牢思想根基。创新学习方法、贴近党员需求、激发学习热情、调动学习积极性。二是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围绕企业生产经营,做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三是打造特色党建,突出亮点工作,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建立党员示范岗、弘扬先进精神、传递正能量。四是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勤政廉政,提高自身廉政廉洁素质,守住廉洁自律的底线。五是加强培养教育,切实做好发展党员工作。六是避免形式主义,坚持实事求是,不断提高党建工作质量,做好新时代党的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