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蒙盐要闻

观摩学习先进经验,提升党建工作水平,锡盟盐业公司组织党员干部到锡林浩特市消防二中队参观学习

  • 来源:锡盟盐业公司
  •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9日
                                
  为进一步提高企业党建工作水平,开拓视野,创新党建思路,学习借鉴先进单位的党建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近日,锡盟盐业公司党总支组织党员干部前往锡林浩特市消防二中队进行观摩学习和交流。
  锡盟公司领导和党员干部一行受到了中队领导和官兵的欢迎和热情接见。现场观摩中,参观人员在中队政委和指导员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消防中队的党员活动室、红门影院、荣誉室、谈心谈话室、图书阅览室、健身室、内务和盥洗室等场所,详细聆听了中队的发展历程、光荣传统和先进事迹,认真学习了中队党建的先进经验和做法,现场感受了整洁优美的部队环境、先进的消防设施、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雷厉风行、英勇善战的工作作风和爱党、爱国、爱民的军人情怀。
                                
  在荣誉室,一幅幅照片、一项项荣誉如时光机再现了特定的历史场景,不时把人们的思绪引向过去,其所承载和记录的光荣历程和丰功伟绩,给参观的党员干部带来了深刻的思想启迪和强烈的心灵震撼。在内务室,合理有序的宿舍布置和整齐划一的内务秩序,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让参观人员实地感受到了消防官兵的优良作风。一个个党建阵地,使在场的党员干部再次重温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真切感受到了新时代军队党建的崭新面貌,增强了履职尽责抓党建、用心用力干事业的热情和决心。
                                
                                
  参观党员干部深深感悟到:要把军人敢打敢拼的顽强作风、甘于奉献、牺牲的精神和对党忠诚的坚定信念转化到工作中,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务实的态度投入到工作中,争取为企业“转型变革脱困、创新融合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参观学习过程中,带队领导和相关职能科室的党员干部还专门向消防中队学习交流了消防安全管理知识,宣传推广了国家食盐专营政策和大青盐的独特品质。期间还就今后党建工作达成了合作共识,结成了军企联建、互帮互扶的深厚友谊。

  在锡盟盐业公司党总支的邀请下,消防二中队的相关领导今年将到锡盟盐业公司现场讲授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