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蒙盐要闻

巴彦淖尔市盐业公司临河区配送中心开展商企座谈会

  • 来源:巴彦淖尔市盐业公司
  •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5日

  1月10日下午,巴彦淖尔市盐业公司临河区配送中心开展首次商企座谈会,市公司分管领导、临河配送中心经理、副经理、客户经理和十家大客户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市公司分管领导就目前盐行业基本形势、盐改推进情况和食盐专营办法宣传等情况进行了具体介绍。临河区配送中心经理对公司的基本经营情况进行了介绍,提出要始终坚持“安全、便利、诚信”的原则,通过流程化、专业化、制度化的管理为客户提供可靠保障和优质服务。 

  

  随后,临河区配送中心负责人对公司经营的主要盐品及非盐产品进行详细介绍,在营销模式、合作方式等方面与客户进行了热烈讨论,双方达成一致意见,今后精诚团结、紧密协助、形成合力、互利共赢。

     会后,公司邀请大客户代表实地参观了仓库、办公室,并建立了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