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蒙盐要闻

巴彦淖尔市盐业公司召开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 来源:
  •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5日

  按照自治区盐业公司党委《2018年度自治区盐业系统企业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方案》的要求,巴彦淖尔市盐业公司党委于1月11日上午组织召开2018年度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议。公司党委书记、委员、各党支部书记、驻临河市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围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情况、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抓基层党组织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述职。 

                                   

  公司党委书记在听取述职报告后,对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中的亮点和成绩给予了肯定,同时也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支部下一步党建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抓实基层党建工作主体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二是以提升基层组织力为目标,持续深化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三是履行“一岗双责”,着力构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四是以问题为导向,实现基层党建与中心工作的有机融合。 

                                   

  会后,组织与会党员对支部和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和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