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蒙盐要闻

自我鞭策 提振干劲----华晶公司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党员民主评议

  • 来源:
  •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8日

  按照自治区盐业公司党委《关于印发<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方案>(内盐党发201869号)的文件精神,进一步严格党内组织生活,健全完善党员教育管理长效机制,切实增强党员意识,促使党员履行权利义务,保持党员队伍的先进性和纯洁性1月14日—15日,华晶公司生产党支部和行政党支部分别组织召开了组织生活会,班子成员全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党员举起右手,握紧拳头,重温了入党誓词。“行源于心,力源于志”,有什么样的精神,就会有什么样的力量,党员们不仅再一次得到心灵的净化和升华,更增强了置身于改革大潮中华晶人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 

                                    

                                     

                                     

  支部书记作了2018年支部党建工作述职报告,并梳理了工作中的问题和不足,制定整改方案,提出下一步工作计划。每一位党员以四讲四有”党员标准为标尺,结合2018年度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完成工作任务及遵纪守法等情况,深入查找了在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等方面的差距和不足,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员们都放下思想包袱、敞开心扉,开门见山、勇于揭短亮丑,不回避、不掩饰,敢于触及思想、正视矛盾和问题,清洗了思想和行为上的灰尘强化了党员意识、增强了党的观念、提高了党性修养。 

   

                                     

                                    

       张志强书记对生产、行政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并提出要求:一是当前华晶公司进入企业转型和内部改革的关键时期,加强基层支部建设尤为重要。通过召开组织生活会,引导党员在平凡的岗位中牢记使命,坚守责任,坚决做一名思想过硬、业务够强的共产党员;二是要求每一名党员,要时刻以企业为重,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坚决支持企业改革发展决策,拼搏奋斗,贡献力量,与华晶公司一起共渡难关。三是在企业面临生存考验的时刻,共产党员要用蓬勃的生机和活力引导全体员工与企业一同迎接挑战,发挥出党组织的核心作用,为实现华晶公司转型脱困的目标提供坚实的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