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蒙盐要闻

通辽市盐业公司党总支组织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 来源:通辽市盐业公司
  •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2日

  3月21日,通辽市盐业公司召开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公司本部全体党员干部员工、科区配送中心党员参加。会议由自治区盐业公司派驻第一纪检组纪检员张广珠同志主持。 

  会上,市公司党总支书记邹铁壮传达了自治区盐业公司党委《关于认真传达学习贯彻2019年全国“两会”精神的通知》精神,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和《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全国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政府工作报告》的重点内容;张广珠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6次深入人大、政协团组时发表的讲话精神。 

    

                                    

     

  邹铁壮书记代表公司党总支就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做出部署:2019年“两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目标关键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工作期间的重要讲话,对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全国各族人民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齐心协力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把学习“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参加“两会”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的政治任务深刻领会。一要提高站位、迅速行动,把学习好贯彻好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常抓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区公司党委的具体要求上来,着力把讲话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生动实践和实际成效,在真抓实干、解决问题中融会贯通。二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以学习强认识,用学习促行动,主动思考,积极作为,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三要围绕中心,加快推进落实好当前重点工作。按照区公司“转型变革脱困、创新整合发展”战略,围绕区公司“1151”工作布局,进一步解放思想,坚定发展信心,明确目标任务,对标对表提升,主动担当作为,高标准做好2019年各项工作,为实现盐业转型发展目标,谱写新时代蒙盐健康发展新篇章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