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蒙盐要闻

合力共创新机遇 同心共谱新蓝图
内蒙古锡林郭勒盟盐业公司与中华联合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内蒙古分公司锡林郭勒盟中心支公司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 来源:锡盟盐业公司
  •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2日
  3月22日上午,内蒙古锡林郭勒盟盐业公司(以下简称“锡盟盐业公司”)与中华联合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内蒙古分公司锡林郭勒盟中心支公司(以下简称“中华联财险锡盟中心支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锡林浩特市举行。锡盟盐业公司、中华联财险锡盟中心支公司两家企业相关领导携各自业务对接单位和职能部室负责同志参加了签约仪式。中华联合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内蒙古分公司副总经理李道军、财产保险部总经理范可悦、意外和健康保险部总经理爱新觉罗启峰到会祝贺,共同出席和见证了签约仪式。

 

  会上,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就各自运营模式、发展规模、发展优势和未来战略发展规划进行了充分交流和分享,并就今后进一步加深合作、拓宽合作领域、合作渠道和合作空间,联手建立以共赢为核心更高水平的合作关系进行了多层面、多角度的探讨.双方一致认为,在当前推动行业发展的各项利好政策不断出台、改革日益加深、市场活力不断涌现的新形势下,盐业和保险业作为事关国计民生和国民经济发展的重要行业领域,已进入全新的发展机遇期,双方应立足新时代,把握新机遇,主动挖掘政策的交汇点和利益的共同点,共享发展机遇和发展成果,建立以业务合作为纽带的更加紧密的合作关系,提高合作层次,努力谱写出两家国企长久合作的“最大公约数”,描绘出利益共赢的“最大同心圆”,合力打造出锡盟地区国有企业跨行业持久合作的典范。

 

  在欢快和喜庆的气氛中,双方领导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和《畜牧盐购销协议》,首批300吨畜牧盐粉将全部通过自治区畜牧盐网络平台进行交易。标志着双方的合作已进入全面实施阶段,开启了携手融合发展的新篇章。

 

  会后,锡盟盐业公司相关领导一行在中华联财险锡盟中心支公司有关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党建阵地,学习探讨和交流了党建方面的好做法,好经验。

 

  此次,锡盟盐业公司与中华联财险锡盟中心支公司经过多次沟通协商,最终达成了战略合作,是积极落实自治区盐业公司“转型变革脱困,创新融合发展”战略和“1151”工作布局的重要举措,也是积极应对盐业体制改革、谋求自身发展的生动实践,今后锡盟盐业公司将按照自治区盐业公司的发展战略,进一步发挥自身多方面优势,努力向效益更好、质量更高的发展新目标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