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蒙盐要闻

包头市盐业分公司党委组织干部员工传达学习“两会”精神

  • 来源:
  •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2日

3月21日,包头市盐业分公司党委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分公司党委副书记史金凤主持学习会,公司机关及配送中心全体干部员工参加了学习。会上,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重要讲话及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并提出了具体学习要求。

                    

一是分公司广大党员干部员工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2019年全国“两会”精神的重大意义,在公司上下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努力营造全体党员干部员工积极学、互助学、思考学的浓厚氛围;二是要运用好“学习强国”这一学习载体,“学习强国”平台学习内容系统丰富,可读性强,大家要充分利用空暇时间随时随地开展自学,积分低的党员要向积分高的党员看齐,加强学习交流,奋力追赶;三是要把习近平总书记“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以自治区盐业公司提出的“1151”战略布局为指导,自觉强化学习成果运用,迎难而上,凝心聚力,切实增强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努力做好新一年包头盐业各项工作。